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1段327號1F/7F 滙格官方 LINE ID:@FECO

烤麵包機/保溫櫃


Prince Castle 深根於餐飲食品行業的誕生, 1955 年成立於美國,是餐廳運營效率的創新者。
以質量為靈感,並在一個簡單的目標下運作:努力幫助您讓食物變得美味。
我們通過沉浸在現實世界的廚房中來解決困擾您日常廚房運營的挑戰,從而獲得全球行業需求的第一手知識。
Prince Castle的回應是高品質的產品旨在應對對您來說最重要的嚴格廚房挑戰。


憑藉 40 多年的經驗,我們的專業知識源自於我們嚴格的生產流程

市場研究:我們全神貫注於您的環境,獲得對您的特定需求和客戶需求的第一手了解。
創新設計:我們的工程師開始工作,將洞察和挑戰轉化為有效的解決方案。
品質控制:所有原型都在最嚴格的餐飲服務環境中進行測試。
生         產:我們位於伊利諾伊州的生產線以精確和優質的方式生產產品。
檢         查:再次進行仔細檢查,以確保精益求精。
交         付:以快速交付而聞名,我們的物流網絡努力確保即時進行全球配送。
服         務:我們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內為其提供支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關係永遠不會在交付時結束。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您需要我們的協助嗎?請填寫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

News And Updates

最新消息